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5

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 学党史 感党恩 学党史 悟思想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79午,国有资产处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在支部王保忠书记、李郑副书记带领下赴河南博物院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仆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军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伟大历程,让大家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初心的传承与唯真求实的精神,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坚定了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在活动最后,王保忠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更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