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内道路施工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9

校内道路施工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2020/1/17 阅读次数:51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内道路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内道路施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内道路施工项目

2.2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289

2.3建设地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

2.4计划工期: 7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工程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6质量要求:合格

2.7预算金额:300万元

2.8标段数量: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并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和社保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和20191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且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①营业执照;

    ②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911日以来任意1个月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2018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如提供的是财务审计报告,审计报告须完整,注册会计师在审计报告上应同时签名和加盖注册会计师印章);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1911日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凭据和提供201911日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费清单(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⑤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或响应文件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按政府采购方式执行,交易中心系统内有“投标人(专指工程类)”和“供应商(专指政府采购类)”的身份区分,选择“供应商”身份登录。首先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9日至2020123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进行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5.1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21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21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4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11(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 
     5.5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

5.6   供应商(投标人)编制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投标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等基本信息扫描件时,请在主体信息库“其他投标所需材料   ”中录入上传后重新同步获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

5.7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hnggzy.com/TPBidder/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17152902241001.jpgwww.hnggzyjy.c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使用CA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5.8   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7.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产品管理、进口产品管理、支持企业发展、正版软件、自主创新及其他相关政策。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132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7630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

    联系人:谢女士  

      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商城路交叉口西南角金成国贸大厦1404

      话:0371-66610668

    电子邮箱:s03716611041@126.com

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

2020117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9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政采(2)20200052-1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内道路施工项目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