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基建处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7

基建处简介

基建处主要负责学院基本建设的规划、实施工作。具体工作有:依据学院教育发展规模和实施计划,编制校园基本建设的总体规划;实施学院基建项目的工程咨询、立项、可行性研究以及工程建设项目的工程建设技术、质量、进度、安全、行政工作。根据学院机构职能安排,基建处兼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其主要工作是:根据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和制度,负责制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的具体管理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的登记与统计工作,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的清查、处置等管理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的合理配置和闲置资产的调剂;根据国家招标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招标采购相关规定,负责学校招标管理工作。

基建处现有人员六人。基建处下设基建科、国资管理科、招标采购办公室、综合科。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