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重磅!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本站编辑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10

5月26日—5月31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落幕。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2018级声乐表演学生范丹妮,与来自全国各省(市)高职艺术院校的28支代表队10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声乐演唱、新谱视唱与合唱指挥、现场答辩两轮激烈比拼,终获大赛一等奖;学院音乐系教师张庆果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此次获奖是学院在该类赛事中首获省赛、国赛一等奖,填补了我院在该类赛事声乐表演奖项中的空白,为河南争得了荣誉!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扩大了职业教育院校间的交流,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大赛已经成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促进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对职业院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引领作用日益凸显。

近年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根据办学目标,立足艺术类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实际,学院将高等职业教育规律与艺术人才培养规律紧密结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不断加强学生艺术实践,让学生在“演中学,学中演”,并坚持"以赛促教、以训助能、堂台结合"的理念,充分发挥技能大赛促进院校间交流学习,提高教学质量的平台作用。 此次大赛学院学子勇创佳绩,不仅是学院办学成果、教学质量、师生专业水平的有力体现,还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品牌影响力,为学院赛教深度融合与内涵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